星期三, 8月 16, 2017

【敗家日誌】多功能神奇魔力料理調理棒-開箱文

因為做嬰兒的副食品而較密集的使用果汁機,親愛阿母留給我的國際牌厚玻璃果菜機實在是很重,抱小孩抱到都快媽媽手了,還要搬這台搬進搬出。
上次打稀飯洗刀片洗到手快抽筋了都還洗不乾淨,一直有股衝動把它換掉,但是勤儉持家的省錢一姊實在花不下這個摳摳,終於有一天,果汁機當機了(一下有反應,一下又不理我),哈哈~上帝都在支持我換掉,換掉...
於是我開心的上網搜尋,鎖定以下這兩款

妙廚師-多功能手持攪拌器(DH-928)
SAMPO聲寶 手持式攪拌調理器(ZS-G11305L)

價格有點差距,雖然妙廚師比較多人推薦,但是聲寶品牌較大(妙廚師應該也是,只是我孤陋寡聞),所以猶豫了一會兒。最後還是買了妙廚師....

開箱只先用攪拌棒打了一下副食品
1.不會噴(有網友寫說噴的到處都是),可能我的都在水面以下,所以不會噴
2.打得很細,很棉
3.好洗好晾乾,這個真的是太棒了,我真的是被果汁機氣到,所以覺得這個功能對我來說最重要
4.聲音比果汁機幼秀(台語)太多了
5.輕巧好收納,因為廚房不大,這種電器平時用完一定是收起來,要用的時候再拿出來,這根棒子加杯子大概只有果汁機的1/3,重量也差了好幾倍,真的用起來就一整個心情好,跟笨重果汁機差太多啦~~~~~~~~






還可以打冰沙,改天有空在來研究一下食譜,超滿意超開心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