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6, 2017

敗家日誌-米雅可圓型不鏽鋼琴音壺4L

爬了幾天文,心裡有個底,一要台灣製造,二要不銹鋼材質是3開頭滴
於是,我又查詢了一下不銹鋼材質,不過買個壺,卻學了不少知識,請看不銹鋼的成分與種類

本來也看了牛頭牌,而且他對我而言一直是心目中的理想品牌,但沒想到他的產地竟是中國上海,所以放棄購買念頭。最後我買了這個米雅可圓型不鏽鋼琴音壺4L,他的琴音聽起來像火車,第一次有點被嚇到,但是導熱速度超快,一下子就煮開了,很省瓦斯喔!

小家庭、套房及公寓最適合的煮水、泡茶,這款圓型正#304不鏽鋼琴音壺4L,容量大小適中,採用正#304不繡鋼材質 ,確保全家飲水的健康,底部無捲邊,使用完後清洗好容易。
還有高級電木把手防燙耐高溫,讓您在使用時不會因為碰觸把手而燙傷,可以有效保護及避免不小心碰觸到把手的高溫傷害,若家庭中有小孩子更可以安心使用。

另外其外型採用球型設計,所以傳熱快速、導熱均勻,儲熱性效果佳! 適用於電磁爐、電爐、瓦斯爐及鹵素爐 ,便利生活,品質保障使用安心~

商品特色:
◎ 正#304不繡鋼材質
◎ 通過SGS檢測,符合中華民國食品器具容器衛生標準
◎ 底部無捲邊,清洗容易
◎ 高級電木把手防燙耐高溫
◎ 球型設計,傳熱快速,導熱均勻,儲熱性佳
◎ 廣口設計,方便置入冰塊夏日飲用
◎ 適用電磁爐、瓦斯爐、電爐、鹵素爐







5 則留言:

  1. 你好,可以問一下,你買的這隻水壺內部中間那裡會有一圈類似焊接線的有點凹凸不平的嗎?因為我一直懷疑自己當初買到瑕疵品

    回覆刪除
  2. 那條線是告訴妳水位不要超過,不然就會有滿溢出來的風險,應該是一條規則漂亮的線才對,會凹凸不平嗎?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回覆我唷
    你指的是旁邊寫著「滿水位」的滿水位線吧?只有短短一條約摸2個指節的長度而已
    我說的是球形壺身中間最胖的部位,完完整整繞一圈,外表看不出來,只有內壁才有,你的會這樣嗎?

    回覆刪除
  4. ㄟˊ~有點忘記了,要回家看看,如果是完完整整繞一圈,應該也不會有問題才對,可能是不鏽鋼的接縫處吧!我猜,不過還是等我回家確認之後,再給你回覆。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