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6, 2017

花蓮海岸路-燈塔咖啡


燈塔咖啡最有賣點的窗台座位

花圃上的那隻風車是海鳥造型,可惜風不太追得到,所以翅膀揮動的次數,寥寥可數


又一張窗景照,沒辦法,這真的是我認為最有賣點的地方,不信你再往下看就知道了


餐前沙拉,擺盤還挺漂亮的,紫色的萵苣通常是擺盤裝飾用的,但是不知為何她(店員)特別強調,所以我破例把它給吃了,吃起來也沒什麼特別


今日特餐-海鮮燉飯,我覺得就像是含比較多水分,比較少起司的海鮮焗飯,比較起來,我覺得焗飯比較好吃


烤雞腿飯,雞腿烤得味道不錯,但是擺盤極普通

還有一道南瓜湯,沒拍到照片,味道及長相都極普通,所以沒拍到也不覺得可惜

240元套餐,就只有以上幾道菜-沙拉、餐前湯、主菜,沒有附餐飲料,沒有甜點
若要點飲料的話,折價40元,一杯紅茶起碼100元咖啡平均也要130元
但是,咖啡是一定要嚐一嚐味道的,所以,再點了一杯榛果拿鐵

花了570元,其實最讓我感覺最有價值的是座位
餐後喝杯咖啡(其實味道也還是很一般),聽聽輕音樂詩歌,靠在牆邊看書看窗景(看海),還挺舒服
不過,以一個台北人的眼光來看,還是太貴了點
也許就像我同事說的,花蓮是全國物價最高的地方,只有房子and地便宜

如果就餐點部分而言,我會比較建議神品咖啡,但是神品沒有海景
但是如果下次還要再來,我想我可能會挑下午茶的時間來(喝杯咖啡就好),而且非窗邊的座位不可

2016.8.16 更新,本來搬到市區的燈塔咖啡已經停業囉!
永久停業
燈塔咖啡館 
咖啡館
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信義街5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