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31, 2007

發光如星


一聽到馬弟兄過世的消息,第一先覺得錯愕,再來是不捨,最後是對馬嫂的心疼。他們全家來過我們教會分享見證,一對可愛的姊弟,一個和樂的家庭。
馬上,我開始在我的部落格上張貼馬弟兄的短片天降神賓-馬兆駿

這首是馬兆駿弟兄寫給他兒女的歌
我在演唱會裡聽到他的二個小朋友唱時 我哭得泣不成聲...
略略綜合整理 光碟跟有聲書裡提的內容 分享給大家聽

馬弟兄跟孩子們說:

萬一 有一天我很早就被主接走了 你們不要害怕

你看 天上有這麼多的星星 每一顆星星 就是我們的弟兄跟姊妹

這些弟兄姊妹跟主耶穌一樣 在保守著我們 也都在天上為著我們 在禱告

我們是有主的人 有盼望的人

將來爸爸跟媽媽 也都會去主耶穌那邊 你只要抬頭看著天空 看到星星

就知道爸爸跟媽媽 也一直在這樣祝福著你們

如果有一天 發生了什麼事情 想流淚的時後

頭一定要抬起來看著天空 這樣眼淚就不會流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