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9, 2024

不愛電玩的我,卻喜愛這部"穿越火線"

36集,對於我的看劇經驗,這是古裝戲才可以給予的容忍值,沒想到,這部戲,被我沒有快轉的看完了

從未看過鹿唅的作品,對他的刻板印象就是偶像,意外的是他個兒不高,竟可以把痞帥演得這麼活靈活現,我還被圈粉了,刻板印象果然是刻板印象啊!

眼殘手殘的我,電玩手遊都是絕緣體,可是真要推薦一下這部跟"你是我的榮耀"

這部的兄弟情太感人,被弄哭好幾次,尤其是1 coin(大家都念one coin,就隊長肖楓一直到最後一集上台演講都還是1(壹)coin,始終如一)

小小的缺陷就是壞人的結局太佛心,應該讓他再慘一點,好替路小北出氣,手都差點被打殘了

講得都是08線,沒錯,我就偏愛肖楓,難怪安藍會喜歡他,他這個隊長做人做事都太讓人欣賞了

雖然麒麟搶人馬子的勾當很下流,但幸好及時勒馬,改邪歸正。11年後的請求歸隊橋段,騙了我很多淚水啊~

不說了,自己去看,保證不虧

PS.看了宋妍霏的幾集恩愛兩不疑,棄劇了,但是她的安藍真的美,剛出場帶著眼鏡就美,我兒子說她拿掉眼鏡一定更美,果然2019的她好漂釀啊...........



鹿晗不理形象扮醜中暑幾次照拍打戲 《穿越火線》豆瓣獲7.7高分

鹿晗不理形象扮醜中暑幾次照拍打戲 《穿越火線》豆瓣獲7.7高分
撰文:蘇國豪

原文網址: 鹿晗不理形象扮醜中暑幾次照拍打戲 《穿越火線》豆瓣獲7.7高分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article/507784?utm_source=01articlecopy&utm_medium=referral

好物推薦-回購N次囉!

1280 【Natural Life澳洲】活性麥蘆卡蜂膠噴劑(30ml) 澳洲Natural Life活性麥蘆卡蜂膠噴劑(30ml) 改變細菌叢生態! ★幫助消化調整體質 ★國際機場暢銷品牌 ★澳洲原裝空運進口 ★不含人工香料或防腐劑 ★含蜂膠及活性麥蘆卡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