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31, 2007

一家物超所值的餐廳-龍翔園

一聽到晚餐約在福華對面的餐廳,就覺得應該要失血了(雖然是北鼻請客),下了B1進入餐廳直到坐下來,我都還覺得今天這頓飯恐怕不便宜(餐廳裝潢的不豪華,但看起來很明亮很乾淨,不是一般便宜的那種餐館)。
直到聽他們解說客飯一道菜150,還附贈湯跟水果,我才解除憂慮,轉為驚奇。

我們點了一道鱸魚,食材新鮮,烹煮美味
客家小炒,魷魚硬了點,但是後來聽說客家小炒的魷魚都是用乾魷魚,口感不宜太軟,這才道地
蝦醬高麗菜(因為等我到時,他們已經都點完菜了,所以有些菜名是我自個兒猜的)的蝦,吃起來很香,我平時很討厭吃蝦米的,但是這個蝦,讓我越嚼越有味
我問他有什麼豆腐不辣,答案居然是紅燒豆腐,其實我看他就是鐵板豆腐裝瓷盤,很下飯喔!
最後那個烘蛋,也不確定是什麼烘蛋,總之長得很像下圖,因為本人不敢吃辣,所以無法品嚐,但是其他人都說讚,被挖開的蛋,看起來滑嫩,光是樣子就好吃了…


最後這道甜點,就不含在客飯裡頭了,我查了一下它的名字,應該是「棗泥鍋餅」,餅皮酥脆中卻有柔軟綿細的口感,沾花生粉很對味,長得很像下圖

聽說(網路上查到的)這家餐廳的前身是仁愛福華正對面的空軍俱樂部的餐飲部,後遷至現址,多年來一直是上一輩的外省人常去用餐的地方,更聽說也是宋楚瑜很愛來的餐廳,總之我是覺得客人看起來都是些老客人的感覺,雖然沒有豪華的裝潢,但給人很親切的感覺,服務員態度不錯,東西也好吃,還會想再來吃…

相關連結:維多利亞的秘密廚房-龍翔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