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5, 2007

網賺類型

1.收信賺錢(Paid to read;PTR)
PTR主要就是閱讀廣告公司寄來的信件並點擊信件中的廣告連結來賺錢
一般而言 當你在註冊此類型網賺公司時
可以選擇將廣告信件寄至你的個人信箱
也可選擇將廣告信件留在站內信箱 之後你再登入網站收取信件
當你點擊廣告連結後 會跳出廣告頁面
通常伴隨著廣告頁面會有一個計時器 必須等它倒數完
錢才會入帳

2.點擊賺錢(Paid to click;PTC)
這是網賺類型中最簡單最適合新手的賺錢方式
只要點擊廣告連結 等到計時器倒數完畢後
錢就會入帳

3.衝浪賺錢(Paid to surfing)
衝浪賺錢可分為自動衝浪與手動衝浪兩種
有的衝浪網站不需要安裝衝浪條 有的則需要
所謂的衝浪賺錢就是藉著瀏覽廣告網頁來賺錢
自動衝浪就是你不用管它 網頁開下去它就會自己開始跑
手動衝浪就是每瀏覽一個廣告頁面,就必須要手動操作才會進入下個廣告頁面
所以手動衝浪一頁賺的錢通常會比自動衝浪來的高

4.註冊賺錢(Paid to signup;PTS)
這種賺錢方式我認為相當簡單
只要透過網站給你的連結進入註冊後
至信箱接收註冊確認信
再將信件內容複製貼至網頁上即可

5.推銷網頁賺錢(Paid to promote;PTP)
這種賺錢方式必須要將網站的PTP連結放至各個網站中
藉由別人點擊你的連結 而讓你獲得收益
不過通常每個網站會對它的許可站有所限制
因此這個連結並不是隨便放的
只有是這個網站的許可站
你才能把連結放上去賺錢

6.調查賺錢
這也是我認為輕鬆好賺的一種網賺方式
調查網站公司寄給你問卷
填寫完後即可獲得收益
CyberPanel EmailCash 波仕特線上市調網

7.其他賺錢方式
另外 還有許多其他的網賺方式
如投資,股份式網賺,搜索,發帖等等


^^:網賺一直對我有很大的吸引力,但是範圍太廣,我也只能知道一點就做一點,像★☆~~流星~~ ★☆ ㊣〒☆╮寫的這篇網賺類型,有些是我完全沒接觸過的,待我瞧瞧之後,再把心得寫上來吧!

此文章的連結

【網賺收益再公開】2個多月來的進步排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