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2, 2007

還是喜歡V878


它就是被我Bling Bling之後的moto V878,中間M圓周以及螢幕上下的三秒膠痕跡清晰可見(緣由請見(手機水晶貼鑽,讓我重新愛上我的手機)但是仍不損我對她的喜愛,可惜幾天前她的內外螢幕一片空白,變成幽靈手機

完全看不見誰打來,以及我按了哪些鍵,於是只好另尋新機(前情提要手機綁約到期前一年就可續約最後還是決定買moto v3
拿到新手機之後開始設定,發現手機業者跟製造商勾結的嚴重,竟然直接把很多上網功能做在首頁桌布,以及捷徑功能中,由於不熟悉操作介面,單單為了把那些可能讓我一不小心就上網的功能隱藏起來,害我連線了好幾次,接收了好幾M的資訊,真是可惡!

最後結論是我還是喜歡V878,不只是她小(82 x 42 x 21.5 mm / 85 g;厚度比V3厚),她還有很貼心的接通震動功能(聽說剛接通時的電磁波最強,所以我都接通之後才把手機貼耳朵),而且內桌布跟外螢幕可以分開設定。

唉~把她收藏起來,當傳家寶吧!以後給女兒當玩具(女生不是都喜歡閃閃珠珠的),或是當只接我電話,無法播出的追蹤器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