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6, 2007

我相信《讚美之泉-似乎在天堂》專輯

今天敬拜同工講述著發生在他自己身上的故事...
他們家即將出世的寶貝,在超音波下照出心室有一處白點,這代表唐氏寶寶的機率會比較高,但已經過了羊膜穿刺的時間點,所以無法進一步確定。
他想,身為上帝之家的服侍同工,上帝應該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他身上,但是卻也有牧師生出唐氏寶寶的例子呀!
憑藉著禱告,他相信無論神是如何的帶領,上帝的恩典夠他用,上帝的意念大過於他的意念,他都會打開心門來接受...

接著他帶領大家唱『我相信』,這下音樂才起,第1個字都還沒唱出口,眼淚就已決堤...


詞曲︰游智婷

我相信 耶穌是我的好朋友 祂為我捨命使我能進天國
我相信 天父是我的阿爸父 祂好疼愛我 祂以慈愛安慰我
我相信 聖靈是我的安慰者 祂時時同在溫柔牽引我
我相信 生命充滿美好計畫 一生敬拜禰 活出最美的旨意
我相信 我相信 打開心門來接受 選擇這上好的福分不回頭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的生命已不同
一路上有主來陪伴我 永遠不離開我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天父是阿爸父 祂看我為寶貴
我相信 我相信 最愛我的就是阿爸父 祂看我為寶貴

^^:常常有人說「基督徒不是有天父與你同在,耶穌愛你嗎?怎麼還會遭遇苦難?」其實基督徒也有從神而來的功課,只是當功課來的時候,我們有上帝的話語可以指引跟帶領,陪伴我們走過,幫助我們成熟長大...願大家都緊緊抓住神的手,永遠不離開

3 則留言:

  1. 平安!
    我相信醫學生技方面的進步也是主賜給我們的恩典
    所以能防範與檢查一些狀況總是主的美意
    我個人希望弟兄姊妹們要清楚認識主更深倚靠主並且深深愛主
    當我們作了應當做的
    結果就交託在主手中
    我相信當我們人生中不論景況如何 主在低谷高山中仍與我們同行
    我們親近祂 祂就親近我們
    願主祝福這位主內的家庭 時刻享受主的同在
    阿們~

    回覆刪除
  2. Hay, just read your blog when I searching for this song's lyrics and I have added this blog to my blog. Because your story is very encouraging to one of my friend who's mum is sick.

    May the Lord bless you with more strength. We believe in one God and nothing can take away His love.

    回覆刪除
  3. To Kam
    很高興你將這個故事分享給你的朋友,我們越為上帝作見證,上帝就給我們越多見證。今天主日信息中,牧師說:遭遇痛苦的積極意義乃是:「痛苦使我們有能力幫助別人」,因為馬太福音第五章第4節說:「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當神的安慰臨到我們,我們才能以安慰再去安慰別人。(林後1:4)
    God bless you all.

    回覆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