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6, 2007

為何對我這麼好

有一個牧師的孩子,他還是一位小朋友
在一個寒冷的日子,他跟著牧師來到街上發送傳單
時間過去了,他手上的傳單還剩一些,但是因為天氣實在太冷,路上的行人越來越少
於是他開始發送給住戶,他朝一個閉鎖的門走去,開始敲門
扣扣扣…扣扣扣「請問有人在家嗎?」屋內沒有任何聲響應門,更沒有人還開門
小男童轉身欲走往下一家,不知為何又轉過身來,繼續對著剛剛沒人應門的那戶繼續敲著門
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他比剛剛更有耐心的敲著門,彷彿知道裡頭終究會有人來應門一般
終於門打開了,來應門的是一位表情看來嚴肅卻也不太高興的老婆婆,她不耐煩的問:「有什麼事嗎?」
男孩對著她笑得燦爛,並將傳單交給老婆婆說:「耶穌愛你喔!」

這天主日的教堂裡,牧師問著:「有沒有人要分享見證?」
最後一排座位站立起一位老婆婆,她就是接下小男童傳單的老婆婆
她說:
「我有一個十分幸福的婚姻,我先生十分照顧我,我也很依賴他。我們互相扶持了超過半個世紀,但是前一個禮拜他去世了,我覺得在這世上再也沒有人可以關心我、愛我,於是我打算上吊自盡。」
「就在我準備好一切,打算隨我先生而去時,有人來敲我的門,我以為他一會兒就會離開,沒想到隔了幾分鐘,敲門聲再度響起而且不停歇,我終於忍不住去開了門」
「結果我看見門前一位天使對著我說:『耶穌愛我』」

聽到這裡,我已經覺得鼻酸,接下來的敬拜歌曲『為何對我這麼好』,我終於在唱到副歌時,忍不住掉下淚來



詞 / 曲:盛曉玫
走過熙攘人群,踏遍海角天涯,找不到一份愛像耶穌。
祂撫慰我心,祂懷抱我靈,測不透的不求回報的愛情。

愛到為我降生,愛到我為受死,愛到體恤我一切軟弱。
祂柔聲呼喚,祂耐心守候,永不停息無怨無悔的愛情。

祂為何對我這麼好 ? 我雖然不好祂卻聽我每個祈禱
或在寧靜清晨,或在傷心夜裡
祂為何對我那麼好 ? 我雖然不配祂還是愛我如同珍寶
此情山高海深,主禰為何對我這麼的好試聽


^^:即使你輕看自己的生命,但是主絕不輕看你,祂還要你知道,祂有多愛你….

2 則留言: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DVUSEPSAfQ 為何對我這麼好

    這是原唱者的歌聲,很美喲!

    回覆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