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5, 2024

因為玫瑰的故事,我才認識彭冠英


 

這篇寫得真好

27

8

3

9

手机看

彭冠英,没想到以这种方式认识你

玫瑰的故事,就這位初戀我不認識,但是認識之後,又覺得他只有演莊國棟才帥
確實也因為他的顏值,跟劉亦菲的CP感爆棚,讓我到28集前都還在為他意難平(看我網誌就知道,國棟都不知道寫幾篇了)。
但是他又不問過玫瑰,直接訂了需要用餐2小時的法餐,還有試圖拉莊爸來挽回玫瑰,這些心思套路,讓我真真放生了初戀。
裝果凍,你沒戲唱了~唉~

好物推薦-回購N次囉!

1280 【Natural Life澳洲】活性麥蘆卡蜂膠噴劑(30ml) 澳洲Natural Life活性麥蘆卡蜂膠噴劑(30ml) 改變細菌叢生態! ★幫助消化調整體質 ★國際機場暢銷品牌 ★澳洲原裝空運進口 ★不含人工香料或防腐劑 ★含蜂膠及活性麥蘆卡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