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6, 2011

聖經播放器(機)-第二代活水365靈修機

我本身上班有好長一段的交通時間,有姊妹建議我可以聽講道,不過我卻覺得聽聖經也不錯,畢竟車上看聖經會傷眼,但是對於比較不會操作電器的我,或是看不清楚MP3上字體的老人家,這個播放機就很讚。
我買了一台要送給住院的姊妹,因為神的話帶下平安,而她不見得方便舉起那本厚重的聖經起來讀,也或者沒有氣力讀,這時候這台機器就很棒。

第二代活水365靈修機,原價1700元特價1500元


* 星光大道評審/創作歌手   黃韻玲 * 作家 溫小平
一眼看到小小的十字架靈修機,驚覺一聲好可愛!再聽到荒漠甘泉與聖經經文還有詩歌,真是我忙碌工作所需! 常出國寫旅遊文章,我常為青年人的需要四處演講,我為獲得更多靈感來寫作,需要趴趴走!在動與靜中,活水365的詩歌、經文成了我動中有靜,靜中仍可以動,最貼心的靈修機。
* 歌手 邰正宵 * 歌手  藍又時
文也可以是我隨身的享受,長途旅行中的好友。 聽活水365靈修機的詩歌,讓白色巨塔裡的心事不在孤單。
*桃園迦南長老教會青年牧師 陳柏志 * 音樂家  蔡興國
修機外型輕巧,設計實用,音質清晰,可長時間攜帶又容易充電,更重要是能夠天天聆聽上帝的話語;相信大家第一眼看到十字架造型聖經播放機時,都會愛上它喔! 碌的表演與教學生活中,活水365靈修機,滿足我的屬靈需要,讓我享受神的同在。



●推薦文

聖經是一本神奇的,發行量世界第一的書。許多經典的名言與故事大量被各方賢達所使用,歷世歷代以來,引用聖經故事作為經營管理、品德教導、婚姻生活、親子教養等題材的書籍與演講,可用汗牛充棟來形容。聖經同時也是認識西方精神文明的必備書籍,過去兩千年來西方歷史、科學、信仰、生活、藝術、文化、等,無不深受基督教所影響;而基督教信仰的核心都記載在聖經裡面,因此,閱讀聖經,可以充分瞭解基督教文明的精髓。此外,現代人極度忙碌,聖經可作為靈性修練的很好材料,例如「荒漠甘泉」這本書就用聖經的內容加上極富靈修價值雋永的文字故事,啟發我們的想法,洗滌我們的心靈。

因此,我鄭重推薦一份很棒的產品,365靈修機,給親愛的朋友使用,這個產品內含365天的內容,每一天有一首極好聽的詩歌,一篇荒漠甘泉,幾章聖經。透過極好的錄音品質,如果每天收聽,可以在一年內讀完全本聖經。真是一份極好的,祝福朋友與自己的禮物。

新的一年已經開始,你與神的關係如何?我有一個期待,就是能夠「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用耶穌的眼光看問題,用耶穌的作法解決問題。因為我知道耶穌曾經應許人:「聽見我的命令就去遵行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天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我渴望耶穌向我顯現,因此我要聽見並遵行他的命令。耶穌的命令記載在聖經,因此,我渴望多多一些聖經,多一點認識祂。
除了讀聖經,現在也可以聽聖經,讓經常開車、坐車的我,可以更方便接觸聖經。例如365靈修機就是我所喜歡的一個讀經工具,這個產品內含365天的內容,每一天有一首極好聽的詩歌,,讓你的心情沈靜下來,欣賞美麗的生命。有一篇荒漠甘泉,和幾章聖經。透過極好的錄音品質,如果每天收聽,可以在一年內讀完全本聖經。真是一份極好的,祝福朋友與自己的禮物。神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讓神的話大量的住進你的心裡,要用的時候就隨時都有。
祝平安喜樂,您的朋友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秘書長 陳進隆

1 則留言:

  1. 引領期盼了兩天,終於收到貨了,好小好可愛呀!聲音清楚,操作簡單,還會記憶今天聽的進度。
    神的話安定在天(詩篇119:89)
    天地都要廢去,神的話卻不能廢去。(馬太福音24:35)
    神的話沒有一句是不帶能力的(路1:37)

    我現在的進度是每天10章,真的很有幫助喔!

    回覆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