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4, 2009

仿羊皮的馬鞍包

一直尋尋覓覓的秋冬包包,終於被我找到完全符合我心意的包了
1.上班+休閒皆可背的包。短帶可肩背,就連喝喜酒都夠正式;長帶可以斜背,外出搭牛仔裝很帥酷,又休閒。


2.容量適中。我不太喜歡大大的包,一來笨重,二來車廂也放不下。當然也不能小到放不下我的隨身家當,最好是平時看起來不大,但是到7-11忘記帶購物袋時,又能充當一下購物袋。這個包完全符合呦!因為他下方有拉鍊,可以讓容量加大。超完美!!


3.可以搭配全色系的衣服。以前還會搭配衣服換包包,但是常常發生包包換了,但是物品沒換過來的窘狀,尤其以上班卡為最甚,真的挺麻煩,所以現在已經實行很久的一包到底了,既可搭配全色系,還可適合全方位的風格。


4.夾層夠多。我有很多小東西要分開擺放,不然可能就必須在包包裡大海撈半天,正好這個包前面有兩個小口袋,內層兩個口袋+一個有拉鍊的暗袋,還算OK啦!



這個包包不僅符合以上條件,而且價格也還不貴,材質也不錯(很好保養,塗塗可麗奶就好),顏色我則挑最少人會選的藍色(不怕撞包,也不怕髒),意外的是這種藍,出乎想像的好搭配。超正點!!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有種特殊的皮革位,聞起來像尿臊味....希望可以隨時間淡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