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7, 2009

得勝(立志)

改編自:Piccolo S.(耘希)

督徒的生活,是爭戰的生活...

時逃避在洞裡自怨、自憐
但終必須去面對與勝過
因為「關卡」若過不去
靈魂仍要沉陷在煩亂、晦暗之中
祢的道路
是背著磨難的十字架,走上火煉、更新、重生的路

常有憂愁、恐懼、懷疑、徬徨,彷彿有怒吼的狂風不斷襲來
心內如黑夜望不見明日的太陽
等待的時刻,心像要被啃蝕殆盡
只好不住、無時地向祢呼求
將「禱告」當作呼吸與唯一律動

我如戰場上遭苦難、纏鬥的兵士,敵暗我明地受襲擊
負傷、挫敗、失望,但因為有祢,我能永存盼望

多少夜裡輾側難眠、雙眼乾癟
卻是除去舊酵、裝備祢真理與操練聖靈寶劍的時刻
有時未吃、未喝,為專一心思祈求祢的拯救
好通過祢給我的磨練
當我更新過後,再展翅時,我就又能飛得更高、更遠

即使望不見眼前的路途
也相信祢的恩典夠我用,祢的應許不落空
祢既許諾在祢裡面有平安,我就能靠祢的恩慈熬過

求祢使我能看透仇敵的伎倆
舉著你的大能和權柄,不逞血氣,安靜忍耐、默然等候
到得勝那時
哭泣轉為歡呼,唱著勝利的凱歌,宣示我主大能大恩
得享祢加倍的賞賜與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