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5, 2009

有環保概念的二手衣交換

自己以前敗家的戰利品,雖然已經清出一大半送人,但是仍然還留下一些款式找不到合適的主人
於是上網拍賣
網路刊登了半天,好像也沒多大效果....還好被我發現這家二手衣交換店-布新布舊

他們只收90分的衣服,這樣可以保障你換到的衣服也是90分的衣服
用點數的方式互抵,另外負擔一點手續費(店家也要付店租,也有其他營運成本呀!)
這讓我覺得太棒了
一來,可以幫我的二手衣找到喜歡她的主人
二來,我也可以節省置裝費
上次用1040元,換了11件衣服,讓我覺得超划算滴!
最好去現場挖寶,無限試穿,真是太棒了!
衷心的希望他們蓬勃的經營下去,這樣我才可以一直一直地去換衣服呀!

喔!對了,交換二手衣的附加價值是,你會變得很愛惜衣物,因為必須努力讓他維持在90分的狀態
同時還可以節能減碳愛地球(成衣是非常不環保的工業)

還有包包飾品鞋子等周邊商品呦!

【延伸閱讀】二手衣 換出一片天

再利用大事典:省下你的錢,順便拯救地球人!

要丟的、不穿的、吃剩的,統統可以再利用!
廢物變好物,省錢無敵800招!內容史上最豐富,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在這個錢難賺,又擔心地球快要滅亡的時代,丟東西前先想一想!過期的牛奶、不穿的衣服、漂亮的空瓶空罐、吃剩的食材……其實都還可以再利用!只要跟著書中詳細又有趣的圖解步驟,保證一看就會做!馬上就能省下你的錢,順便拯救地球人!

第1章「生活用品絕妙大變身」。舉凡收納、打掃、保養全都能派上用場!例如:牛奶空盒變成飾品收納盒、暖暖包搖身一變成為除臭劑、用剩的乳液加入化妝水變成身體乳……滿滿一整章的生活妙點子全部在這裡!

第2章「食材活用&再利用」。橘子皮可以變身無毒清潔劑、喝剩的茶包可改善肌膚問題、過期牛奶可使氧化的銀製品變光亮……甚至總是習慣當成廚餘扔掉的食材殘渣,只要花點巧思就能變成另一道美味的料理!

第3章「舊衣物的改造&再利用」。變舊或不能再穿的衣物,只要加點巧思,圍巾也可以變成室內拖鞋、毛衣也能變身圍巾與小提包,襯衫、背心、牛仔褲、短裙、腰帶、襪子、毛巾……統統可以舊衣新穿再改造!

要丟的、不穿的、吃剩的,統統可以再利用!省下你的錢,順便拯救地球人!
料理、雜貨設計、衣物改造、園藝……各領域專家群傾全力相授!全彩圖解步驟,保證一看就會做!
廢物變好物,省錢無敵800招!內容史上最豐富,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