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5, 2008

拯救失眠,幫助睡眠品質,超好用


我是個很少失眠的人,最近可能壓力太大,即使累了,躺在床上也能翻上2個小時以上,而還沒睡著。
眼睛是閉著的,身體是放鬆的,而我的大腦明明可以安心的沉睡了,他卻是不斷的在打瞌睡(你沒看錯,我的大腦在打瞌睡),就像我們平時上課不能睡,卻很想睡,那種釣魚式的睡法,頭點下來了就清醒一下,然後抬起頭,又開始睡起來,我的大腦就是這樣睡了一下,又自己突然清醒過來,然後又突然睡了一下,又清醒過來(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症況,網路上也查不到,知道的人,或認識醫生朋友的人,可以幫我問一下),就這樣反覆,搞得我白天精神都不好,簡直快瘋了。

我想起NuSkin有一種叫做悠活的營養食品,給上班族吃的,幫助紓壓,於是趕緊買來吃吃看...

套句廣告用詞:挖賈沙廖斗無好ㄚ(我吃三顆就有效了)
北鼻說:仙丹喔?
我說:不只,簡直就是靈丹妙藥..呵呵!

真的不誇張,我照上面的指示,早餐後一顆,晚餐後兩顆,晚上不但一下子就睡著,而且還在睡滿7個小時之後,鬧鐘都還沒響,我就自己醒來。而且,神清氣爽,感覺精神飽滿,睡得很滿足,白天還是會有小睏的時候,但是趴個幾分鐘,小睡一下,醒來之後馬上就又精神百倍。很神奇吧!
它是食品,不是藥物,不會造成身體負擔或是任何副作用,很適合考生跟有睡眠障礙的人,可以試試看ㄛ

以下是外瓶上的資訊

CORTITROL 悠活配方

CORTITROL悠活配方是專為現代人平衡壓力及情緒放鬆所設計的營養補充品,CORTITROL悠活配方中含茶胺酸的專有天然綠茶萃取物、西番蓮及植物固醇,能幫助身體放鬆,提升睡眠品質,能更平靜地面對壓力,工作時精神集中,讓你時時刻刻都有完美演出。



產品特色

CORTITROL悠活配方5大獨特優勢。

1. 讓你在高壓生活下仍能輕鬆駕馭、反應自如、感覺人生更美好。

2. 整天活力四射,繁重任務迎刃而解。

3. 提升專注力(如考生、上班族、管理階層、駕駛員、從事精密工作者)。

4. 提升睡眠品質。

5. 讓你體重管理成功 ,如願維持窈窕曲線。

使用方法:
成人每日2~3顆,晚餐 飯後食用兩顆,如為達到最佳效果可在早餐 後再食用一顆。

適用對象:
壓力大、生活緊張或工作忙碌者;一天睡眠不到8小時者;需要加強專注力者;常為節食煩惱者。

4 則留言:

  1. 批踢踢的推薦文
    https://www.ptt.cc/bbs/lostsleep/M.1159073428.A.503.html

    回覆刪除
  2. 請問可以借分享嗎~謝謝🙏

    回覆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