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5, 2007

愛有多深就會多遠


作詞:馬兆駿 作曲:馬兆駿/湯小康
我向未來借了時間 希望快樂能夠讓你看見我仰望著天 
許下心願 只要平安過著每一天就讓昨天全都荒廢 
我 相信愛會給我安慰站在你身邊 守著謙卑 
只想緊緊擁抱愛在我生命裡面愛有多深就會多遠 
在每個清晨每一個夜張開雙眼 靜靜守著明天 
讓祝福降臨每個人間愛你的路就算再累 
也許這一切都無法挽回沒有抱歉 沒有傷悲 
只有感動的眼淚 讓我守著諾言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由馬兆駿弟兄帶著他的全家大小,到我們教會來跟大家分享他信主的過程,其中穿插他自己做的詩歌自彈自唱,這首歌是由他與他的姊妹合唱。邊聽故事邊聽歌,十分感動人心。(現在聽到的版本,是巫啟賢演唱的)
印象最深的是他們全家(加兩位可愛的小朋友)獻唱的『起初的愛』,有空的話,也一併聽一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