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6, 2007

愛犬特輯之四-那天晚上,是我見過最低的氣壓

爸爸跟妹妹蹲在小白旁
我在房間就可以聽到爸爸在跟小白說話的聲音
接著是爸爸的哭聲:你要好好的去投胎,做好人家的小孩....
我走過去蹲在爸爸旁邊
:,你不要這樣,她會難過,而且她是要去過更好的生活..
嘴巴上這麼說,臉頰上還是掛著兩行濕濕的水
後來爸爸邊走進房間,邊說:我也是很捨不得ㄚ~~
哭聲仍然繼續從爸的房間傳出來
妹妹也掛著淚,跟我一樣無聲的站在陽台,看著小白
媽媽這時洗完澡出來了
同樣到小白身旁,嘴裡念念有詞
就這樣,個哭個的,誰也沒有跟誰交談,等待時間的到來
(
等大姊回來跟妹妹一起帶小白去打針)

大姊進門時,妹妹已經抱著小白等在陽台了
大姊將小白抱過來,痛哭失聲
就這樣
一家人,有的站在陽台,有的站在靠近陽台的客廳
看著這一幕,哭聲此起彼落
連小白都哀豪的哭叫著
大姊說:我捨不得,下不了手
妹妹說:小白不哭,待會就不痛了,要到彩虹橋等姊姊
(
聽說彩虹橋是一個寵物等主人的地方)
媽媽說:啊彌陀佛,回向給小白
我說:小白,恭喜你,就要上天堂了,ByeBye
全家人在一片哀淒的氣氛中
看著大姊抱著小白離開

而低氣壓,仍繼續籠罩著全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