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3, 2021

女神降臨

漫畫追了一陣子,終於在戲劇出來時棄了,實在是越畫越不懂在畫啥?整個朱靜的人設崩壞,幸好還有戲劇可以追。雖然現實世界裡,不太有從一而終的戀情,但是虛幻的戲劇或漫畫,總該給人作夢的空間,所以當漫畫朱靜跟書峻交往之後,我就不看了。

當初看漫畫,就覺得修豪是以車銀優的真人下去畫的,但是韓書峻跟任朱靜真心覺得選得很優,堪比漫畫更優,人設也更完整更美好。

整齣戲沒有拖沓的灌水,輕鬆歡樂,虐也不會虐太久(抱歉,我是修豪派),但是真心為男二心疼是真的。幸好,他從頭暖到尾,沒有像秀珍一樣黑化。

所以,雖然書峻失去女主,卻圈了無數粉絲的心,其實是大勝的。

支線也喜歡

1、任熙靜跟老師CP,互補又絕配,真心喜歡4個人攤牌吃鍋那橋段,感覺編劇的搞笑功力很強大啊!

2、修豪跟書峻約出來打毛線,朋友陸續出場,最後大家坐在一起研究編織那段也很有趣,真是神來一筆的劇情,很不俗的笑點。

3、任爸任媽的設定跟互動,也常把我笑歪,演員太厲害了。任媽發現朱靜在學校被欺負後,跟朱靜道歉那段,成功騙到了我的眼淚,看花絮,演員們的感情真的很好啊!

4、任朱榮也很可愛,單戀者的獨白,常常不小心戳到書峻的痛處,台詞實在寫得太經典了,尤其是:一隻蒼蠅是沒資格吃飯的。笑翻我了

5、導演真是喜劇高手,類似食神的橋段竟然都能出現在劇情裡,書峻跟修豪拚包餃子,最後還可以搞出龍爭鶴鬥,太絕~

唯一覺得奇怪的是,韓劇好像都喜歡弄一個小時候相遇的劇情,這讓我挺納悶的,這樣誰是男主誰是男二,不就完全不用猜了嗎?太沒創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