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4, 2013

反多元成家 網友論點 我支持

原文網址

我個人反對伴侶法,他是有瑕疵有問題的,但是我並沒有反同志

可是很多同志朋友或贊成伴侶法的朋友就硬要扣上帽子只要你反多元成家,就是反同志,所以郭采潔才會被批的那麼慘

反多元成家和反同志到底有什麼關係阿

真的不懂多元成家方案裡面除了同志的議題外還有很多關於伴侶制度、多人家屬、收養制度的描述

這些瑕疵的法案 很有可能會影響台灣日後的整個家庭結構甚至到下一代的未來

伴侶盟說得很清楚 多元成家方案不是專屬給同志結婚解套的一個草案

但是現在的風氣就是變成 反多元成家=反同志

所以很多支持多元成家的人就像瘋狗一樣再追殺你

不支持多元成家是不是,那你就是不尊重同志

你扼殺了同志的人權

你嘴巴說尊重,但是實際上你就是反對

有群智障居然說 你反多元成家那你就不要穿XX XX XX牌

你不要用 XX XX XX產品

因為它的老闆也是同志

簡直是神經病~~

這是有什麼屁關係阿???

真的 根本就沒有人在歧視同志阿,我們這個社會對同志是友善的

你要肛肛好是你家的事 我尊重你的選擇,但是不代表我能認同你的行為是對的喔~~

不認同~你歧視同志你歧視我

你歧視我

你歧視我

你歧視我

你歧視我

你歧視我

盧到最後只好說

對拉 對拉

我就是歧視你啦

這樣你們同志心情會好一點

滿足一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