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7, 2009

Word 2003看得到符號表,按了卻沒反應

我第一次是試下面這個方法

轉載自阿德觀點
要先找出 SYMINPUT.DLL 檔案在哪, 像我的電腦是在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addins 之下.
然後, [開始]>[執行],輸入
regsvr32 /u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Addins\SYMINPUT.DLL", 然後按 [確定] 鈕先將 SYMINPUT.DLL 進行反註冊.(懶得打那麼多字的話, 您可以用滑鼠將 SYMINPUT.DLL 拖曳到 "執行" 的視窗中, 該完整的路徑檔名就會輸入執行視窗了)
執行完成後會看到一個訊息, 直接按掉就好!
接著再一次, [開始]>[執行],輸入
regsvr32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Addins\SYMINPUT.DLL", 然後按 [確定] 鈕先將 SYMINPUT.DLL 重新進行註冊.(這次少了 " /u " 的參數).
處理完後, 重新進入 Word, 符號表應該就可以用了.


我試了,沒用
我找到另一個對我來說有用的方法,給大家參考

轉載自電腦QA網::討論區
1.開始==>程式集==>microsoft office==>microsoft office 工具==>microsoft office 2003儲存個人設定精靈
2.下一步==>(收尋從屬元件)
3.選還原這個機器上先前所儲存的設定==>下一步
4.選取檔案位置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RESETO11.OPS
5.按下完成==>就開始做還原個人設定
做完後,再開word

他會自動跑兩個程式,然後新文件就可以到
檢視==>工具列==>符號表
符號表就會顯示在文件下方,可以使用囉!

4 則留言:

  1. 謝謝了,原本我的word特殊符號不曉得為什麼突然沒辦法用,害我多花了很多冤枉時間在打資料,甚至我又重新安裝一次,也是一點用都沒有,還好有大大不吝分享經驗,順利解決了我的難題,實在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2. 不客氣,我也是搜尋別人的解決方法,然後挑自己有用的分享,好東西就要多多分享出去囉!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超讚的,我的符號表可以用了

    回覆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