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0, 2011

不要只風聞有你

第一次聽這首歌,我以為我已經親眼看見主了,結果經過這次的試煉,我才發現我對主的認識,真的很多停留在知識跟大腦的階段,沒有讓聖靈真的在我身體裡長出來,我對神的愛,只是理智上的相信祂愛我,對神的信心,也是用說服的方式讓自己相信有神。
現在再來聽這首歌,格外震動我的心我的靈,主啊!我要更深更深的讓你在我裡面,讓我倒空自己,好讓你住進來,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過去曾風聞有你
如今想要親眼看見你
我的眼裡充滿著自己
主啊我要單單看見你。
不要只風聞有你
我要親眼看見你
不要只風聞有你
讓我親眼看見你。

求你開啟我被蒙蔽的眼睛
讓我不要總是看到自己
我要更認識你
我要更親近你
主啊讓我親眼看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