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5, 2009

【詩歌】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讚美之泉-讓愛走動)


聖靈啊,求你來
我軟弱,你明白
我無言,你歎息
親自為我代求


你鑒察  我的心
使我走在  屬神旨意
你醫治  我的靈
使我生命再次絢麗


啊~我心不住讚美
啊~我靈不住稱謝
一宿雖有哭泣,早晨必歡呼
主的恩典是一生之久
啊~我心不住讚美
啊~我靈不住稱謝
一宿雖有哭泣,早晨必歡呼
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

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這是確實的!在我們遇患難時,要不忘主的慈愛,祂的恩典是夠用的!
一宿雖有哭泣,早晨必歡呼!神並沒有應許天色常藍,也沒有應許我們不經過死蔭幽谷,但祂應許祂的恩典是一生之久,一宿雖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
我深深體會這個應許,那次的過犯神已憐憫了我,因我的認罪悔改,他已赦免了我的罪。
我已經是新造的人了,藉由耶穌基督的寶血,祂再次潔淨了我,祂為我開路了,而且是一條光明大路!
祂要我繼續倚靠他,祂讓我感受到神是信實不變的!
神呀~感謝禰~
哈雷路亞!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