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4, 2007

好想辦一個『部落格串連』

部落格串聯100美金傳奇這個開頭起,到現在的衝吧!減肥的巴奇我參加了幾次的串連活動,然而都沒有得到獎金。
But...我仍然覺得這樣的活動很好,而且我還很想來辦一場...

我的主題將是『大家來抓錯』
規則:
步驟1-請網友在自己的部落格中
發表一篇獨立文章,內容就是本活動內容,並連結到本活動網誌。

內容中附上 部落格串聯100美金傳奇
發起:網路賺錢落格
參與: 艾德的部落格天空巴奇團長出海日記、、

步驟2-在『我關心的二三事』部落格中尋找錯誤,包含1.錯字 2.錯誤連結 3.及其他經我判定是錯誤的錯誤
步驟3-在該篇文章以發表意見的方式寫下錯誤,並附上網友的網誌位址

以抓錯最多者獨得100元美金,若有相同者,則由我用我的抽籤方式決定誰是幸運者

這樣既可以達到該活動的精神(串聯),又可以增加網站流量,還可以有人幫忙抓錯
一舉數得,聰明至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